SUGARPOP

罗渽民至上 嗑黏铺笃链

Nana 23岁也一定要健康幸福


我的小爱神 

这是陪你过的第二个生日

是我入坑的第384天 是bubble纪念日的第301天

  

其实也就一年多 

这一年多其实因为各种事情常常心态很不稳 我和我朋友说 我会把我的情绪值看成一个血条 会在加满以后慢慢扣 直到扣完 我就会濒临崩溃 但是很多次 非常多次 感觉是你把我从情绪的深渊旁边拉回来 你是补足我情绪条的血包 看到你我就会觉得 原来这个糟糕的世界也存在美好 不仅仅是我在支持你 你也给予我很多的能量 这是在这一年多里我体会最深的追星的意义


有很多想和你说的话 但是在你发泡泡的一瞬间我突然不知道从哪里说起

最后只说了要开心 要健康 就和你常常叮嘱大家的话一样

嗯 23岁一定要健康 要幸福

在不吝啬地散发爱意的同时也请大方地接受爱


辛苦啦 谢谢你 我爱你

生日快乐💚

  




评论

热度(1)